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星共舞》获好评 聂远高峰邱启明组“老虎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6 10: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聂远参加《与星共舞》
 

  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近日在上海进行了第三期节目录制。此次,经过两轮PK剩下的12对选手再次秀出自己的舞蹈,演员聂远和舞伴的第二支舞探戈虽然音乐有小的失误但依旧表现精彩,获观众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好交朋友的聂远和高峰邱启明自创”老虎队“组合,让现场欢乐不已。

  比赛当晚,聂远身着黑色衬衣搭配暗红色花纹马甲,剪裁合体的黑色裤子,让整体LOOK简单利索,十分帅气。在杰克逊的音乐下跳起彰显力量和紧凑的探戈,欢快的步伐让全场观众窒息,都陷入了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可惜的是,音乐刚开始出现小的失误,让聂远和舞伴有些慌乱,值得庆幸的是,二人都具有一定的舞蹈功底,在听出音乐的问题后及时调整,才让整只舞蹈尽可能完美的呈现,也收获了观众的一片掌声。虽然这期的成绩不尽人意,但是聂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力就好,有的时候比赛的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就好,当然还会一如既往的勤加练习,希望这周日能有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聂远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不但在拍戏的时候和剧组上下都称兄道弟,相处十分融洽,在录制节目更是不忘记交朋友这件事。和好兄弟高峰邱启明自组“老虎队”,排练间隙经常嬉笑打闹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赛后更是邀约其他参赛演员一起聚餐,让这场比赛成为大家交朋友的桥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