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兵”被子叠不好挨批评《火线英雄》告诉你军人的被子就这么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07: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火线英雄》开播以来,六位明星男神走进军营当消防兵引发了一轮轮收视狂潮。近年来,随着军事题材电视剧、电视节目频繁见诸荧屏,部队生活似乎也不再那么神秘。人们感叹于部队纪律严肃的同时,其中一些看似“吹毛求疵”的要求也引发了热议。

  在本周《火线英雄》中,“笑面虎”教官突击检查内务,“星兵”们的被子成为了众矢之的:不仅李威没叠被子挨训,就连叠了被子的明星也因为做得不到位挨批评。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中回忆自己军训叠被子的“悲惨”经历,对军人的严谨作风大为赞赏。

  李威忘记叠被子引发教官发飙

  昨晚的节目刚开始,观众的神经就因为“笑面虎”教官的突击检查和而紧张起来。根据部队规定,战士们每天早上起床都需要先整理内务,再前往训练场地集合。但是,当其他明星们都在忙着叠被子的时候,李威却悠然自得的下楼与教官闲聊起来。“我当时就跟他闲聊,看他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叠被子这档子事儿。果然还是忘得一干二净。”教官顾兆晶表示。

  因此,趁着明星战士吃早饭的空挡,教官前往明星消防员的宿舍突击检查内务。这也就出现了昨晚节目开头的场景:教官掀开所有人的被子,要求重新叠。“你们看看对面班长的被子是怎样的,再看看自己的。除了李威没叠被子之外,其他人的被子也都不及格,重新叠!”平日里总是微笑示人的顾教官,此刻却异常的严肃。

  “我们叠完被子之后发现李威早就下楼了,但是他的床却是乱糟糟的。所以我和喜哥就帮他叠了,没想到还是被教官发现了。”魏一宁说道。面对教官的不满、战友们的郁闷,李威也显得非常不好意思。“感觉拖累了整个团队,挺对不起大家的。我真的忘记叠被子这回事儿了,平时没养成这个习惯,没想到部队要求会这么严格。”深受内务问题困扰的李威无奈的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