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欢乐》白凯南教1分钟求婚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11:5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凯南求婚

  《非常欢乐》在新的一年中迎来了播出时间与时长上的调动,由播出时间22点10分调至21点10分,从此观众再也不用担心熬夜看节目伤身的问题,并且节目内容还得到了很大的增加,由45分钟增加至70分钟,时长增加欢乐不减,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让你笑到停不下来。

  白凯南现场教求婚 分分钟搞定惊呆观众

  婚姻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是人生中的重中之重,俗话说人有四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然而这求婚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求婚成功也成为一个男人的必修课。今晚21点10分播出的节目中,白凯南现场为各位男观众做了示范,展现求婚秘籍,分分钟教你搞定女朋友。然而求婚“成功”后居然让在场观众目瞪口呆,原来一切都是白凯南设下的一个小圈套,白凯南表演骑马向女友“方清平”求婚,问是否可以嫁给他,女朋友说:“我告诉你,驾”然后扬长而去,也正是这一字之差,让现场闹成了笑话,真的是“分分钟求婚成功”的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