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仁花为“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10: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娜仁花出席“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十强突围赛”开播发布会
 

  1月12日,“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十强突围赛”电视节目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金鸡百花奖影后娜仁花、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教授赵宁宇,著名导演翟俊杰等悉数到场,为参赛的青年导演加油助威。

  娜仁花力挺年轻导演

  娜仁花作为评委,参与了该节目录制。在发布会当天,她十分激动地表示:我们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年轻的导演!因为每个时代要有每个时代的声音,通过他们自己的影片来表达自己的感受。做为青年导演真的需要支持,一个年轻导演要拍一部戏非常不容易,能看到这样一档节目来为他们创造一个平台,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娜仁花曾留学英国国立电影学院导演专业,她感同身受地说:“我们这些年轻的孩子们需要有机会有平台说出自己的声音,所以特别感谢这个节目,感谢电影频道、茅台集团共同创办这个节目。我真的是非常感动能来参加这个节目,看到那么多优秀的选手,他们非常了不起!但他们需要信心,需要有更多这样的节目平台去支持他们,给他们信念,让他们勇敢地用自己的声音去拍属于自己的电影!”

  “十强突围赛”开播在即

  “中国影响力”有超豪华的“筑梦师”团队,艺术总指导张艺谋、总导演成龙曾同时现身青年导演训练基地,向青年导演们传授亲身经验。

  据了解,“十强突围赛”将基于此前从全球华人青年导演中层层选拔出的24位优秀人才参与竞逐,一路过关斩将,进而选出10名导演,赢得百万资金,拍摄“中国故事”剧情短片。这个过程,虽说并未经历当下荧屏风靡的综艺栏目那般花俏的包装,但却以独辟蹊径的选拔模式彰显新意,过程起伏跌宕,充满了悬念。其浓郁的专业色彩与实践意义,也将令整个“突围赛”的系列选拔有别于一般的选秀节目。“十强突围赛”将于1月16日晚起,连续六周在CCTV电影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