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妈自创破坏舞火爆 说说明星们的老有所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09: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广场舞大妈们再次刷新纪录,舞步频频神似韩国女子偶像天团T-ara的舞蹈动作。服饰和配乐却依然的民族加网络歌曲。网友惊叹:剪辑出来的效果远观就是几个韩国美少女老后的夕阳生活翻版。更被制作成 “破坏舞”的广场舞视频在网络快速走红,短短2天时间就超过了10万的点击量。看着这些大妈,笔者不禁开始回想的那些让我们春梦了无痕的女神,你们也都老了吧?你们都在哪里呀?
 

 

刘晓庆

  近两年,刘晓庆不断在荧屏上塑造少妇乃至少女的角色,以她年近60的高龄。一时间“装嫩”这个词在她的身上发挥到了极致。她的青春真的有张不老的脸,有媒体人感慨道,可惜她的眼神已经浑浊。她是改革开放后第一个下海经商的女演员。用她当年的话说:我坐在飞机上俯瞰大地时,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天底下没有我干不成的事……

  她自己承认,她的人生比电影精彩,"酸甜苦辣都有了。" 有人问,希望多年以后人们怎么看你?刘晓庆说:"死都死了,名垂青史有啥用,我才不管这些呢。把这辈子活好就可以了 "

 

李勤勤

  李勤勤一直活跃的荧屏上,虽说每次出演算不上主角,但是她所参演的每部戏都是大腕云集,口碑、收视双丰收。现在的李勤勤除了坚持表演事业外,她在生活中经历过两段异国恋情,均已失败告终。现在李勤勤努力拍戏就是为了挣钱供养在日本读书的儿子。老了依然身价很高。真的是老有所为啊!

 

王祖贤

  早前旋风袭港的王祖贤,日前再被网友在加拿大发现其踪迹。见她一身青春打扮贵气喝茶,中分长发十分耐看。侧脸女神美貌看上去仍旧非常完美,哪些说女神变样的人是真不靠谱。王祖贤现在的生活应该是安静而美好的。这样的生活是很多演员羡慕和向往的吧。

 

范文芳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雕侠侣迎接新成员!43岁新加坡演员范文芳与新加坡影帝老公李铭顺结婚5年,今年初传出喜讯,8月9日她顺利产下儿子,并在微博晒出婴儿照,小孩取名Zed,重2825公克,母子平安。这样算是老来得子吧!真是可喜可贺啊!

 

陈红

  作为一个花瓶,陈红绝对是一个称职的花瓶。雍容华贵、典雅大方这些词用在她身上毫不为过。因此她毫不费力地在大陆版《几度夕阳红》和《聊斋》里演绎了一个个美女角色。尤其是《聊斋之峨眉一笑》里面,陈红扮演的连城让人有一种一见误终身的感觉。那时的陈红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古典美人的代言人。
 

 

潘迎紫

  不久前,64岁的潘迎紫做客某综艺节目,一身粉嫩透视装宛若少女,十分抢镜。潘迎紫因为保养得宜的青春容颜,被媒体誉为“不老妖精”、“不老小龙女”等封号。在另一活动上,潘迎紫一身紧身皮裤亮相。只见她美貌如往昔,连拍照尺度都更加豪放,一下摆臀一下扭腰。每每现身,潘迎紫身材与保养方式都让人关注,她透露现在大约112磅,前阵子还积极瘦身,她说自己每天都做瑜珈,保持身心灵的愉快。

 

萧蔷

  萧蔷1989年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儿工作,同时开始拍摄戏剧。后因接拍依蕾丝裤袜广告一炮而红,逐步跨足戏剧、电影、广告、歌唱、写作等多元领域。由于萧蔷曾获有关美丽的奖项无数,于1990年代初期当红时,被台湾民众票选为“台湾第一美女”,金庸称她是台湾最美丽聪明的女人。

 

刘雪华

  刘雪华1983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女慈禧》而在香港成名,1984年首次赴台湾拍摄电视剧《傲啸江湖》和《笑傲江湖》,1985年应著名女作家琼瑶的邀请在台湾拍摄电视剧《几度夕阳红》,并从此连续十年出演琼瑶剧,也因此而被台湾和内地观众所熟悉。她是20世纪80-90年代台湾电视剧的灵魂人物之一,演技出众。近年来,随着《宫锁心玉》《后宫 甄嬛传》等剧的播出,她也被更多观众所喜爱。

 

陈德容

  陈德容在琼瑶剧时期,清纯美丽。现在的她虽然仍是一线女星,但是年龄摆在那,眼神也老了许多。再演年轻女子实在是欠说服力了。她因拍摄了《梅花三弄》(梅花烙、水云间)而出名,而她所扮演的紫菱一角至今无法取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