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新花样”叫板“经典”648大妈“乱入”大跳广场舞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02: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季《最强大脑》“最强道具”不断创造新高度,前两期中,3D打印制作的30枚仿真头骨震惊四座;特制的经典电影胶片墙让人眼界大开;“令人发指”的蜂巢迷宫惊艳全场……而即将播出的第三期,道具组再放大招:600多名广场舞大妈“乱入”道具团,创造史上最大场面;7阶幻立方华美亮相,晶莹剔透刷新视觉亮点;御用经典道具——魔方、扑克,出其不意玩出新花样,挑战者更是年少志远“来者不善”,现场叫板权威,硝烟四起的脑力大战就在本周五晚21点10分的《最强大脑》。
 

广场迷踪

  “最强阵容”648名广场舞大妈 现场大跳《小苹果》

  人数最多、平均年龄最大、个体要求最高、场面最难把控……一系列“最”都属于同一项目——“广场舞迷踪”!节目组精心挑选资深舞蹈爱好者“广场舞仪仗队”,600余位美女阿姨中,点缀的“舞王”大叔成为亮点。节目中孟非对大叔们混迹大妈队伍兴趣十足,调侃不断,孟爷爷也表达了自己未来对于广场舞的规划和态度。
 

广场舞大妈

  据介绍,广场舞蹈队共648名舞者,不仅场面浩大,大爷大妈更责任重大。挑战在户外进行,共配备648只耳机,8个无线音频传输器,队伍被等分为8大方阵,81人每方阵,分别跳属于自己方阵的舞蹈。共8支舞曲,8种舞步,舞者按编号站位,同步开始进行对应舞蹈展示,舞蹈时间为选手观察记忆时间。随后选手带上眼罩,待舞者随机打乱站位后,在现有站位展示自己的舞蹈动作,挑战者再度观察。全部程序结束后,选手随机抽取原有方针号码还原最初方针舞者。颇为复杂的规则下,挑战显然不仅是对选手的考验,大叔大妈的配合显得至关重要。
 

广场舞大妈
 
  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配合完成这项挑战,大叔大妈们辛苦训练准备了一个月之久。而这一大型“活道具”可谓金贵十足,庞大的队伍使得人员组织耗费巨大精力,服装道具及餐饮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相比蜂巢迷宫带来震撼的“硬烧钱”,浩大的人员阵容“软开支”,足够耗财费力,而为了挑战已然下血本的节目组,对道具的要求自然不计成本、竭力追求极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