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感动收官 金脚大王张睿成最后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09: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脚大王张睿
 
两天一夜收官
 
张睿爱发如命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旅游真人秀《两天一夜》在上周末感动收官。节目中,兄弟团成员在最后一期的比拼中用尽全力,张睿更是在最后变身金脚大王,利用“障眼法”渔翁得利。而到了末尾处,大家对这两个月来的旅程都分外不舍,一起唱起了主题歌曲。片方不仅为各位兄弟团成员贴心的准备了有特色的小礼物,还曝光一些了珍贵的未播画面

  张睿爱发如命

  为发型弃女神叫早

  在这一期的《两天一夜》中张睿可算是格外拼命,一向爱发如命的他,宁愿在第一轮的“才艺对对碰”环节中,戴上假头套以颠覆造型出场。当他与搭档“秋香”一起将现场变成“西湖歌会”时,观众表现的似乎很热情,但意外地是支持声却是最低,连同其他队员都一起惊呆了。好在接下来的“转暗”游戏中,“震旦队”表现出色,终于获得了在房间睡觉的权利。

  到此,张睿成为了本节目中唯一一个从没有在帐篷中过夜的队员,对于他拼死也要抢得这个环节的胜利,除了有幸运之神的眷顾外似乎还另有隐情。在第二天早安天使杨恭如来到房间叫早时,张睿看上去很早就起床了,而且头发都已做好造型,连杨恭如都大赞其很帅。这时张睿则连忙说,我昨晚就这样睡的。网友则打趣评论道,“怪不得从没看到过小睿被叫醒的样子,原来是去弄头发,果然是爱发如命啊。”

  张睿变身金脚大王坐收渔利

  感动收官曝珍贵未播画面

  睡饱之后,兄弟们要开始为早餐而战斗了。这一次的游戏着实可以用“心惊肉跳”来形容了。兄弟们需要使出浑身解数使杨恭如的心跳加速,而赵磊作为第一个挑战者开创了“惊吓”这条路后,兄弟们纷纷效仿。张睿见状先模仿起缺席的大哥,变身“张丰睿”,大家都被他惟妙惟肖的样子逗得前仰后合,可当他准备“放大招”单手举起早安天使时,却被导演组告知时间已到,让他后悔不已。

  随后兄弟团们前往本季最后一站,芭蕉沟,这里曾经是有名的煤矿出产地。兄弟们在这里换上工装,变身矿工,展开了最后的回家大战。这一轮中,张睿和尉迟因为鞋子的缘故变成为“金脚大王”和“银脚大王”,巧的是,节目组准备的火车票也就在他们两人当中的一个的手上。原来张睿将空麻袋一直背在自己身上,装作车票在自己的手里,但是最后的灭灯混战中,“大仙”张智霖与“银脚大王”同归于尽,张睿则坐收渔利获得了真正的车票,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在“回家”的途中,节目组还细心为每位成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张睿收获的是一只“萌萌哒小章鱼”,最后在兄弟团成员投入的歌声中,节目组播放出了一些珍贵的未播画面,张睿与尉迟拍摄的趣味照片中配合非常默契。不少网友表示非常舍不得,“好感动,希望第三季还会有小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