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破坏神引发大妈VSTara神舞蹈 网友热议破坏舞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1: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腾讯手游《全民破坏神》正在火热公测,而近期一则广场舞更是因为大妈们借鉴游戏中的技能动作进行编辑而快速蹿红。在这个被称为“破坏舞”的广场舞快速走红之初,很多网友还以为大妈们是借鉴了韩国偶像女团T-ara的舞蹈动作,而当真相揭开的时候,还是不由感慨大妈们的洞察力。

  图1:最初网友制作的对比剪辑视频,大妈们的动作却是和T-ara的MV十分同步

  当大家得知广场舞大妈的舞蹈动作灵感是来源于手机游戏的时候,大家纷纷重新观看了这则走红的广场舞。好事的网友更是直接进行了动作对比,甚至不惜到游戏中去找寻动作源头。不过经过对比不难发现,确实很多比较新颖的动作,都是来源于游戏中的技能设定,难怪大妈们的舞蹈会突然如此洋气,原来是取经有方啊。

图2:玩家调侃大妈“破坏舞”,堪比伴随音乐一路都在放技能

  这样的结果,让不少网友顿感笑点不断。很多网友调侃大妈们原来是在伴随音乐一路放着“技能”,也有网友称:“原来是从《全民破坏神》里学来的动作,现在知道为什么如此暗黑了。”而当初被T-ara粉丝大呼毁三观的“破坏舞”名头这次也最终落实,动作来源的游戏就叫破坏神,所以看来叫“破坏舞”也理所应当了。

图3:看到玩家们的分解图片,很多人都惊讶大妈们的编舞能力

  据悉,编舞大妈之所以选择动作游戏动作融入广场舞,是因为自己的孙子闲自己的舞蹈动作不够时尚动感,没有游戏里的动作帅。起初大妈感觉游戏是一个虚拟的世界,那些动作是不可能在现实中去表现的,但偶尔观察了一次才发现,觉得游戏中的动作实际并不难,而且一些运动方式很有美感,于是改编成了舞蹈动作。对于动作撞车T-ara舞蹈动作之说,编舞大妈告诉记者:“或许游戏和舞蹈一样,都是年轻人喜欢的,比较流行所以很像吧。”

图4:网友发现大妈几乎借鉴了手游中三个职业的所有动作进行编舞

  “破坏舞”的走红,让不少网友惊艳,更让很多喜欢舞蹈的网友,表示感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韩国编舞的动作,因为国内没有任何一个舞团可以编辑出如此动感的舞蹈。而“破坏舞”的出现,似乎说明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编舞也需要细心观察生活,因此不要觉得大妈们的圈子很小,因为创新都是来源于生活中的细节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