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中韩歌手》北美赛区报名信息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2:1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韩歌手》

 

韩国Sidus公司(旗下艺人:车太贤、金宇彬、蔡琳、朴宰范)

  大家好,这里是《中韩歌手》(中韩歌手是由中国与韩国两国间顶尖的综艺节目制作团队制作的中韩两国间最具有影响力的音乐比赛节目,是由中国著名的娱乐公司——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旗下世纪英雄电视节目事业公司联合韩国歌手协会、SBS、韩国Sidus、广西电视台等中韩顶级综艺节目团队联合制作),本节目最后胜出的选手,将获得签约中韩娱乐公司,成为K-POP歌手明星。现在,我们将进行歌手面试,找不同的人,完成大家的歌手梦。谢谢大家了。”

  Date (日期)

  Now~ 2015 August 22nd ~ October 23rd

  现在~ 2015年 08月 22日 ~ 10月 23日

  Venue (地点)

  308#-2343 Brimley Rd.

  Toronto. Ontario M1S 3L6

  Canada

  Audition Categories (选秀报名领域)

  Vocal / Musical Instrument / Dance / Acting / Model

  主唱 / 乐器 / 舞蹈 / 演技 / 模特

  Qualification for Audition (报名资格)

  The age limit for applicants is from twelve to twenty-six. (16~ 30) There are no any restrictions on nationality

  and gender.

  16岁到30岁的所有有志者, 不限性别、国籍,欢迎有志者踊跃报名。

  Audition fee (报名费)

  30 CAD 30加元

  How to apply?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从以下两种报名方法中择一。

  (网上申请)

  01

  填写申请表格

  02

  拨打电话Direct Call:001)647-885,5325

  03

  打印申请表格带到选秀现场

  When you fail to apply by using ‘Online Apply’ method, please apply via e-mail.

  网上申请失败者请选择“E-mail 申请

  E-mail Apply (E-mail 申请)

  01

  下载申请表格

  02

  填写申请表格

  03

  将申请表格发送至to.ccidol@gmail.com

  04

  打印申请表格带到选秀现场.

  Walk-in application will also be available on audition days. Walk-in registration time will be

  announced later.

  选秀现场也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稍后公开· Exact audition

  Only Canadian  and American

  敬告:北美地区报名仅限于目前批准生活在加拿大、美国地区的具有报名资格的报名选手。其他国家地区境内的选手请勿与我们联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