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夏卫视《最强小孩》领跑少儿户外生存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0: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我国目前的电视综艺市场中,真人秀节目无疑稳占收视率的鳌头。看腻了虚构的电视剧和各类影片的大众,更倾向于观看真人演绎的纪实片,尤其是《爸爸去哪儿》、《一年级》等以天真无邪的孩子为视角的儿童真人秀节目,更是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日前获悉,宁夏卫视也高调加入各大卫视真人秀大战行列,已确认联手国内早期就已有多年儿童真人秀节目制作经验的国大传媒,将于2015年3月份黄金档重磅推出国内首档原创大型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作为家庭真人秀和学校真人秀的有效补充,该节目可谓是独辟蹊径,以独特的户外生存挑战体验为拍摄视角,同时配以丰富的娱乐性和教育性,相信《最强小孩》会给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儿童生存挑战真人秀 被誉为中国版“生者为王”

  据《最强小孩》节目宣传总监赵先生透漏,央视热播科幻剧《魔幻手机》中男一号陆小千的扮演者李滨也确认担任节目主持人,而参加《最强小孩》第一季生存挑战的萌娃有时下最火小童星小宝王一鸣、女迈克高凤遥、tfboys爱出发MV女主角贺美琪、小樱桃陶奕希、东方小迈克于天阳、火星宝贝小帅陈旭等10名选手,他们讲脱离父母和学校,忘掉已有的才华,每个人将有全新的角色定位,分组在72小时内饮食起居独立负责,并有神秘明星大咖化身“小孩”和小选手们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生存挑战任务,被誉为中国版“生者为王”。
 

 

  众明星齐聚爱心助阵《最强小孩》

  在《最强小孩》中,除了由李滨担当明星主持以外,郭品超、樊少皇、大左、吴京、沙溢、陈紫函、袁咏仪、田源、凌潇肃、丁海峰、翁虹等众多明星已经收到节目组的邀请,大左、樊少皇已最早加盟。在每期节目的挑战主题中,5个孩子将在明星主持的带领下到达沙漠、森林、旅游胜地等地方,共同生活72小时并完成既定的生存挑战任务,中途有特邀嘉宾明星助阵,全程将纪录明星与孩子共同完成挑战任务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纯真可爱的孩子加上生活化的娱乐明星,让该节目看点颇多,丰富的娱乐性尽在其中。

  萌娃直面生存挑战  《最强小孩》助童成长

  而今,孩子在长辈的呵护中成长,而过分宠爱孩子将制约着他们独立生存能力的发展,再加上现在很多孩子优越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无法亲身接触到挑战极限的生存空间和状态。凡此种种,对儿童身心的发展、自立生存能力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因此,整个社会急需有一档真正的儿童挑战类节目,来唤起社会对当下儿童社会能力缺失的关注,通过各种生存挑战,培养和增强孩子们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他们全面而健康地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以专家建议的形式给予正确的引导,最终产生中国真正意义上的“最强小孩”。 正如该节目中所说的一样——让每一个孩子真正被需要!如此,国之甚幸,民族甚幸。

  儿童真人秀节目拥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传播影响力,宁夏卫视推出的这档全新的兼具娱乐性和教育性的《最强小孩》将是一匹黑马,会有骄人的收视成绩。据了解,《最强小孩》将在2015年3月8日起每周日晚21:20首播,届时,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乐视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