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少儿生存真人秀《最强小孩》20日登陆宁夏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9 09: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宁夏卫视和国大华闻传媒联袂打造的国内首创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独辟蹊径,以其巧妙的立意主体,以及新颖、突破常规的节目形式,开创国内少儿真人秀节目新形象。该节目在带给受众娱乐享受的同时,更是重视节目的思想性和内涵性的传达,以唤醒当下社会对孩子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正如节目中所说“让每个孩子真正被需要”,突出节目集娱乐性、教育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特色。

  据了解,节目原定于3月6日晚21:20播出,由于播出时遇紧急状况,播出时间做出调整,调整后的播出时间为:宁夏卫视3月20日起每周五晚21:20播出,届时,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乐视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节目播出情况公布地址:《最强小孩》官方网站 www.zuiqiangxiaohai.com,同时可以关注新浪微博@最强小孩微博,了解更多的节目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