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杨澜钟丽缇钟欣潼 公开修炼为女神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0: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
杨澜
钟丽缇
钟欣潼
 

  女神——近年来已经被定义为完美女性的象征,娱乐圈也同样被各种各样的女神所占据,本期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邀请到“清纯女神”高圆圆、“性感女神”钟丽缇、“知性女神”杨澜、“坚毅女神”钟欣潼,与您分享女神是如何炼成的。

  2000年一则清嘴含片的广告,让高圆圆这个大眼睛女孩出现在大众眼前,在过去的一年里,她不仅接拍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还嫁为人妇,收获了完美的爱情。清纯的形象与自信的笑容,使高圆圆每一次的亮相,都能让大众眼前一亮。对于自身形象的塑造和保养,高圆圆对健康的理念与节目相同,在她心中,健康是一个基础,健康的状态才是美的表现,而过分的瘦或白都是极致的表现,追求极致不一定是美的,科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才重要。一场突如其来的负面事件,令钟欣潼(阿娇)跌入人生低谷,她一度消失在公众视线里。天性乐观的阿娇,无论面对多糟糕的事情,始终有一个好的心态,这是让她变自信和漂亮的好办法。除此之外,她还有养生心经——空中瑜伽,本期节目中,阿娇为我们分享了练习此项运动的好处:不仅可以帮助全身气血的运行,改善新陈代谢,还能够把身体中错位的部分调整、治愈。以性感著称的钟丽缇,绝对是时尚辣妈的第一代言人,已经育有三个宝宝的她,依旧拥有火辣的魔鬼身材。对于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钟丽缇的秘诀是坚持做运动。现在能够平衡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钟丽缇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快乐。杨澜,这位在荧幕上永远知性优雅,荧幕下坚韧乐观,收获事业与家庭的同时还很好的平衡了两者间的关系,她说“这是需要勇气与智慧的”。所谓勇气就是要相信自己能够平衡,需要的智慧是要在不同阶段划分不同的重点。”作为女儿、妻子、妈妈三重身份,杨澜把家人的健康放在首位,如何兼顾好事业,杨澜表示要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建立一个良好的支持系统。对于家庭与事业的每一个平衡的做法都传递着杨澜智慧中的正能量,或许这也与她推荐的一种名为“静观练习”的健康方法有关系,据说坚持这种练习可以帮助提高自身的认知能力、思考能力,而焦虑紧张的情绪也会随者持续的练习慢慢减少。

  猪肉、牛肉、羊肉、鸡肉……当肉的食材碰上肉食主义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周一的《时尚美食》节目,将开启您的味蕾,呈现葱爆羊肉、红烧肉等多道肉类美食,为您讲述这些菜品的烹饪之道。本周二的《时尚旅游》走进世界瓷都景德镇,这里使陶瓷流行千年,造就了一段文明的传奇。在现代机械化生产的瓷器中已经无法见证传统工艺中可见的“奇迹”,只有纯手工制作的瓷碗当用手抚摸碗边的时候它会“唱歌”。这里的窑厂从宋代的龙窑,元代的馒头窑,明代的葫芦窑,清代的镇窑一直在变化着,这样的改变也成为景德镇千年瓷都的有力证明。高级定制的服装,华丽的背后是对一针一线的执着,经典的背后是对风格的把握,夸张的设计,是对手工制作饰品美丽的热爱,本期《时尚美妆》将带您探寻奢华时尚的秘密。周四的《时尚家居》此次走进的是朴树、吴晓悯这对夫妻甜蜜的家。不足百平方米的房间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潺潺的流水,装修中西合璧的装修风格。关于家装时的趣事,吴晓悯说砍价的时候朴树经常闹笑话,原本能被她砍下大价钱的东西,却被朴树高价买回,这种“不默契”其实也显露出俩人生活的甜蜜小细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