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印女孩涩谷街拍 演绎2015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14: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时尚圈正在把*、鹿晗、杨子珊等纳入2015年的时尚潜力股时,一股小势力的出现也引发了时尚圈的关注。作为在2014搜狐时尚盛典和第十四届华鼎奖全球音乐盛典中崭露头角的时尚新宠,花印女孩亦紧跟时尚步伐,在东京涩谷演绎了2015新一季的时尚风潮。

  涩谷街头的一抹亮丽春色

  在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时尚气息的东京,花印女孩的出现似乎让冬日的涩谷街头也迅速升温。青春气息难挡的花印女孩加上这季鲜亮的春装,再一次成为了涩谷街头最吸睛的风景线。

  (图:花印女孩吴晓、肖洁)

  (图:花印女孩肖洁与花印爆水面膜)

  (图:花印女孩吴晓与花印卸妆水)

  (图:花印女孩万倩茹)

  (图:花印女孩孙惟)

  (图:花印女孩张嘉)

  经历了在上海的街拍旅程后,花印女孩也逐步褪去了羞涩,对于时尚街拍的掌控更加游刃有余。即使站在异国街头,即使无数路人围观,洋溢着青春光彩的花印女孩亦毫不扭捏,摆出了不输职业模特的专业姿态,而这样的花印女孩就是冬日里最亮眼的那抹春光。

  跨国时尚之旅花印持续精彩

  花印女孩是花印品牌在“寻找花印女孩全国校园行”活动中选出的十强选手,目前她们大多仍是在大一、大二的“校园新鲜人”,经过花印女孩的评选后,她们也已于2014年年末及2015年年初在北京、上海的时尚舞台上展露过自己的青春时尚风采。在这个冬末春初之时,她们也再次随着花印的时尚脚步站在了亚洲时尚之都——东京的街头。

  (图:花印女孩在涩谷街头)

  (图:花印女孩在台场)

  在结束涩谷的街拍后,花印女孩也移步台场和原宿。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桥、摩天轮、原宿街头的跳跃色彩以及各式各样的古早小店,这些属于东京的时尚味道浓郁的化不开。花印女孩们在渐渐融入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没有想象过自己可以有这样丰富的一个旅程,也没有想过可以从长沙一直走到这里,能在这个年纪里遇到花印,真的超级满足超级幸福”,花印女孩们如此说道。

  花印品牌和花印女孩的时尚之旅仍在继续,在涩谷之后,她们还将前往秋叶原、箱根、富士山以及花印工厂等地,届时花印女孩还请演绎何种精彩,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