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陈思成《最强大脑》妇唱夫随 孟非、Dr.魏矛盾爆发险翻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05: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DR.魏
 

  本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将上演“状况篇”。佟丽娅加盟坐镇,自爆是节目“脑残粉”,陈思成随爱妻而来,秘密“混入”观众席,成为当晚的“最帅观众”。佟美人现场参与“女神挑战”,与嘉宾选手互动不断,甚至被选手感动飙泪。而温情之下,暗藏危机,孟非与Dr.魏矛盾再度激化最终大爆发,现场可谓状况连连。

  佟丽娅:“我是大脑脑残粉!”

  陈思成“乱入”成最帅观众

  《最强大脑》迎来佟丽娅加盟坐镇,女神惊艳亮相,一上台主持人蒋昌建便抛出问题:“对节目熟悉吗?”佟女神从容接招,更自曝:“我简直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表示第一季节目几乎一期不落。而在观众席上,有人正默默注视、温情守候——陈思成悄悄混入观众席,“最帅观众”场下观战。提到另一半,佟丽娅略显娇羞:“他专门从剧组请假,因为他也想看到这么多神人嘛!”

  主持人介绍来到节目的嘉宾必须参与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挑战,女神大呼:“最怕的就是这个!”自嘲自己在生活中是标准的“最差大脑”,观众欢呼期待。而蒋老师却“调皮”起来,进一步“添油加醋”:“节目组专门为你设计了一个难度极大,到目前为止没有嘉宾你能够闯出这个难关的挑战项目。”场下陈思成听了也被逗乐。一个人挑战,两个人紧张,灵动女神佟丽娅能否通过考验?这对夫妇还会给现场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五晚《最强大脑》给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