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译广州代言 被叫大叔调侃年龄:我才28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8 10:42:00   来源:新华网娱乐   


张嘉译出息代言活动

  近日,三料“视帝”张嘉译以一身黑色西服现身广州为某品牌牙膏代言,现场与粉丝互动玩起牙齿保健操。现场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张嘉译本人的牙齿保健操后,邀请3名观众与张嘉译一起做牙齿保健操,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之后,主持人让粉丝模仿张嘉译走路的样子,现场更是来了一段示范,摇摇晃晃,甩臂摇胯地走起来。看到主持人惟妙惟肖的模仿,张嘉译不禁被逗乐,“我都不知道自己走路原来这么难看的!”

  据悉,张嘉译走路的样子并不是刻意设计的。张嘉译从22岁开始就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因此走路老是有点驼背,脊柱直不起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现在的走路姿势。张嘉译虽然被不少粉丝称为“大叔”,但是他却可以随意调侃自己的年龄。当被问及是否已经有35岁,张嘉译幽默回应:“还只有28岁。”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