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新星将空降广州 超次元风暴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0: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超次元偶像》正在优酷精彩上演,十位超次元学员:马思超、贺开朗、陈宥维、王鹤棣、梁靖康、彦希、李熹子、蓝博、龚子棋、铭亮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斩获了广大观众的青睐与喜爱,吸引了大批迷妹粉丝的跟随。

7.29超次元偶像广州见面会海报
 

  随着节目的播出,《超次元偶像》粉丝见面会也在全国同步火热展开,在各地刮起一轮超次元粉丝的互动风暴,迄今,已在长沙、天津成功举办多场粉丝见面会,所到之处无不在当地掀起了一阵狂潮,每一站现场异常火爆,四面八方赶来的粉丝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超次元偶像们所向披靡的人气魅力。由童朵阵地独家承办《超次元偶像》粉丝见面会广州站即将来袭,7月29日超次元新星们空降广州,将与当地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据透露,此次见面会将与之前粉丝见面会有所不同,在见面会现场上还将增设写真图书签售的特别环节,新星偶像们将在现场进行节目同名写真图书《超次元偶像》的签名发售。《超次元偶像》同名写真集,同样由优酷、芒果娱乐和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童朵阵地、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写真集记录学员在偶像养成过程片段,以及追梦历程的心路写照。活动当天将会有大家期待的签名环节,让各位迷妹粉丝过足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