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美女主播张一琳广州走红,网友盛赞“气质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8: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位90后美女主播迅速蹿红广州。凭借着女神的外表、稳重端庄的台风、优雅的气质以及不俗的谈吐,迅速走红广州演艺圈,她就是被网友誉为“气质女神”的商演主持人——艺玲(一琳)。

  据悉,一琳虽然是名90后,但已出道3年有余,头顶“国际旅游小姐”的光环出道,至今已有着几百场的丰富主持经验,更是广州各大秀场的御用主持。她主持过“全球首届微商星光盛典暨群星演唱会”、“2015环球华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以及各种高峰论坛、晚会,参加过多档电视节目的录制,并与著名主持人汪涵、人气美女作家蒋方舟在广州塔上共同主持“晒三分钟捐一瓶水怡宝公益行活动”,得到一致好评。

  一琳稳重大气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网友追捧。作为艺人的她,不仅是主持界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在演戏、平面行业多栖发展,广受好评,现在更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积极进修语言,希望能够为各大商家呈现更完美的自己。

  在如今“网络红人”、“各大女神”层出不穷的时代,一琳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丰富的主持经验脱颖而出。对此,她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她将继续努力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