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峯压轴现身广州某活动 绅士型格引现场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4: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6日,林峯现身广州某活动现场,一身经典黑色西装酷帅有型,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魅力。作为压轴亮相的林峯,一现身便引起粉丝围追堵截,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受某珠宝品牌的邀请,林峯抵达广州助阵新品发布启动仪式。作为新品系列的代言人,林峯凭借其优雅内敛、时尚酷帅的绅士型格助力品牌推广。活动现场,林峯与观众亲密互动,共同破解星座密语,体验浪漫星际的浩瀚与奇妙,引发全场尖叫连连。林峯的出席亦点缀了广州的七夕,为节日的到来制造了莫大的惊喜。

  林峯与广州有着不解之缘。9月23日,林峯2017巡回演唱会将再次闪耀广州。此次演唱会,林峯将借助极具挑战性的高空吊臂空降现场,全面拉近与粉丝的距离,令人倍感期待!

林峯现场分享趣事
林峯新闻
林峯新闻稿件配图 (2)
林峯新闻稿件配图 (3)
林峯新闻稿件配图 (4)
林峯新闻稿件配图
林峯与粉丝合影
林峯与粉丝互动
林峯与嘉宾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