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因单身在一起》完美收官 合作伙伴俏十岁捷报频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1 10: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热播开年大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完美收官。《只因单身在一起》从开拍到剧终始终领跑着全网的热门话题排行榜并占据各大卫视收视排行榜首位,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度也随着该剧剧终达到了高潮。

  2015年是各大卫视竞争白热化的一年,开年大戏更是各大卫视的重头戏,纷纷倾注大量资源。《只因单身在一起》则轻松领跑各大收视排行榜。自开拍以来,该剧的百度指数和微博热门话题均以每天两位数的量级增长,剧组和演员的任何一点动作,都会迅速激起观众们的热烈讨论,此番景象前所未见。如今《只因单身在一起》播出后的各项数据都充分说明其不负众望,该剧播出期间其百度指数环比增长323%,且播出后产生的各方效应之强更是堪比现象级。2015年同样是俏十岁品牌建设的关键年,国内市场份额快速增长、品牌国际化深入推进,都需要强力的品牌建设平台为俏十岁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在这样的特殊节点俏十岁与《只因单身在一起》达成深度合作,取得了羡煞旁人的巨大成功,为俏十岁的品牌建设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该剧播出过程中,角色们围绕俏十岁的品牌、产品的真实互动,在俏十岁粉丝和消费者中产生了轰动效应,纷纷表示俏十岁的参与,不浮夸。例如有一幕,剧中女性角色们在一起分享俏十岁科技面膜,展示俏十岁的“急救”功效... ... 这样的剧情一经播出,迅速为广大爱美女性所追捧。

 

《只因单身在一起》播出后百度指数持续增长

  虽然《只因单身在一起》已经播出完结,但该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还将持续发酵。很显然,俏十岁与《只因单身在一起》的深度合作,获得了双方最大程度上的共赢,再一次成功打造了民族品牌营销的经典案例。

  俏十岁自创立以来,一直与影视娱乐和文化行业保持着紧密联系。2014年,俏十岁先后与韩剧《Doctor异乡人》、《麦兜我和我妈妈》、《小时代3》、《后会无期》和《微爱》等众多红极一时的影视剧作品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消费者奉上了一次又一次美丽和思想的盛宴。2015年,俏十岁以超乎寻常的力度与《只因单身在一起》达成合作,再一次占领荧屏,在2015年开年之际,与广大消费者展开了一张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俏十岁在品牌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武斌先生多次受邀前往法国与世界顶级品牌的掌舵人展开品牌国际化研讨,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2015年一月,俏十岁在国际市场上捷报频传,同时《只因单身在一起》的热播为俏十岁带来了国内市场的又一轮高潮,国内、国际市场双双大涨,俏十岁凭借自身实力为所有喜爱俏十岁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个大大的开门红!接下来,俏十岁将在国内、国际市场持续发力,还将有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