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神雕》王茂蕾被赞“逗比”男神 曾获话剧金狮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10:1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茂蕾表情包
王茂蕾版赵志敬和黄蓉、甄志丙合影
 

  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随着剧中矛盾逐渐激化,剧情高潮迭起,杨过(陈晓饰)遭断臂,小龙女(陈妍希饰)知晓真相一路跟踪仇人,黄蓉寻女......看似低沉压抑的剧情,因“逗比”王茂蕾版赵志敬的存在,用其卖力的表情缓冲了观众的接受力,贱贱的表情更被集锦成表情包。剧中和师弟甄志丙之间的相爱相杀戏码,“下死口.....别忘记你的承诺......”成了网友们吐槽的乐趣,“这对才是真爱,互相折磨,又舍不得折磨死对方,画面太美,不敢看!”

  “逗比”男神王茂蕾 表情包令人捧腹

  该剧播出时,王茂蕾版赵志敬一出场便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作为杨过的师傅,全真教掌教候选人,极具城府和野心的他加上金庸大师对其人物的设定,应该秉持应有的沉稳、低沉性格才合乎常理。然而,王茂蕾版赵志敬确实令观众眼前一亮,无疑不期待赵志敬的每一次“亮相”。

  在新版《神雕侠侣》中,王茂蕾版赵志敬夸张而丰富的脸部表情,不仅眉眼间挑逗观众,脸上两边的酒窝都是戏,以此诠释这样的一个反面角色,令观众爱大于讨厌,“怎么都觉着赵志敬挺可爱的,简直是古装逗比界的男神。.”尽管“徒弟”陈晓夸赞师傅“赵志敬够帅够给力!”依然没能挡住网友们将赵志敬(王茂蕾饰)帅颜做成表情包的热情。

  赵志敬坏人谢幕 王茂蕾演技深入人心

  在昨晚的剧情中,王茂蕾版赵志敬为满足权利欲望不惜出卖正义,血洗同门师兄弟的狠毒一面,令观众真正感觉到这个角色人物的可怕和悲哀,同时也为赵志敬的命运划上了句号。网友@新川人娱乐-小熊盖碗茶-XY也颇准确概括了王茂蕾版赵志敬下场的原因,“代掌教清肃真人赵志敬,蒙古人奸细,小人得志,大逆不道欺师灭祖。”

  虽然,赵志敬是全真教弟子中武艺最高强的,却为人心胸狭窄,卑鄙阴险,嫉妒师弟继承教主之位,背叛师门,勾结外敌,最终咎由自取,死于玉峰下。更有主流媒体对赵志敬这个角色进行了深度评析,“赵志敬可谓是海格力斯效应的代表人物,海格力斯效应是由于误解或者嫉妒,两个人之间有了矛盾,这时,如果你想要报复对方,就会加深对方对你的恨。在这个过程中,你心中的敌意越深,对方对你的报复可能就会越狠毒,直到两败俱伤。”

  不仅如此,影视演员王茂蕾还是一位话剧演员,凭借扎实的话剧功底,在演话剧《迷宫》《红尘》《咖啡伴侣》《宠物总动员》等多部经典话剧中的敬业表演,在2010年,更获得话剧艺术奖金狮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