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欢乐》姜超教你玩投资 分分钟登上人生巅峰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13: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疯狂投资专场来袭。喜剧演员姜超不做演员改做导演,剧本拍摄风波一波未平又起一波,能否顺风顺水拿到赞助,全在今晚《非常欢乐》,年前投资风潮引爆欢乐高潮,分分钟登上人生巅峰。

  姜超不做演员改导演 为得赞助囧事多

  喜剧演员姜超再次做客今晚《非常欢乐》节目现场,只是这次姜超在节目中并非一个演员,而是成为了一名导演,亲自指导一出“乡村谍战爱情大戏”,为了将戏拍好他可以说是大费周章,当然,出色的演员与导演并不是全部,最关键的还是需要得到厂家的赞助。为了赞助姜超可遇到了不少囧事,“王胖子家常菜”与“小林煎饼”的赞助商更是在现场上演了一出笑料百出的喜剧小品,虽然气走了姜超,但逗得台下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一碗炸酱面引发的道歉风波

  一碗极为普通的炸酱面,却能够引发一场突如其来的道歉风波,今晚《非常欢乐》节目现场,一组让人爆笑不止的小品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小品讲述了服装店老板投诉炸酱面送货慢的问题,却因为态度蛮横引发了一系列爆笑不止的道歉循环。星级服务也需要星级顾客,蛮不讲理不可取。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秉承搞笑的幽默风格将继续在春节期间陪伴观众度过一个开心的正月,锁定每周四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精彩小品让你笑到不能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