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最强大脑》开启踢馆赛!神兽羊驼闹现场 牛人角逐中国战队最后资格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07: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声波捕手 李璐
 

  今晚21:10,《最强大脑》全面开启“踢馆赛”!经过六场激烈的晋级赛,12员大将落座镇馆,直面踢馆赛牛人的挑战!而踢馆达人同样“来者不善”——连连跳级读初三的12岁男孩李林沛自称“沛哥”,酷酷评价徐静蕾长相“挺好的”、孟非“还行吧”;美女选手李璐上演“窃听风云”,人耳匹配人声与电话拨号音,撼动全场!“辨骨神医”史俊恒首次遭遇强者挑战,结果如何?这场残酷的“生存游戏”,只有最强者才有资格留在中国战队。踢馆之夜,必将是一场空前盛宴。

  神兽羊驼大闹舞台

  12岁“沛哥”评价徐静蕾“长得挺好的”

  本周《最强大脑》提醒您:神兽出没,前方高能,30只羊驼大闹舞台!曾经被庞大脸谱、可爱萌娃道具围绕的《最强大脑》,此次迎来的道具可谓大咖,每一个都摆谱又傲娇。它们就是节目组从南美洲秘鲁引进的神兽羊驼!

  挑战项目“神兽的脚印”使得舞台上大大失控,软萌的羊驼和美女科助们展开“拔河较量”,满场乱跑!这项挑战需要羊驼们以3个为一组,在白板上自由踩上脚印,选手根据脚印判断是属于哪一只羊驼。羊驼天性使然,频频逃脱工作人员掌控,踩出的脚印杂乱无章,大大增加了挑战难度。

  自诩“沛哥”的小天才李沛林,此次只为挑战“广场舞迷踪”的胡庆文而来。12岁就跳级到初三,人小鬼大,对各种事都秉持“还好吧”原则,现场更是频频嫌弃脸,直指孟爷爷“一般吧”,徐静蕾忍不住问道:“那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李林沛酷酷答道:“嗯,挺好的。”对此老徐竟还挺满意,“对于他们这么聪明的人来说,‘挺好的’就是个很高的档次了吧。”

  点名踢馆“3D头骨”项目

  7376块油画碎片难度飙升

  踢馆赛开赛,《最强大脑》也迎来了更强大的牛人阵容!曾在第一场晋级赛中成功挑战辨识3D头骨的史俊恒,遭遇温婉美女卢菲菲点名,惊心动魄的“碎片识画”难度升级!

  包括《星月夜》、《牧场圣母》在内的53幅经典油画呈现在舞台上,共打碎形成7376张油画碎片,需要选手在2小时观察后,根据评审随机选择的10块碎片,找出相应的油画。X女神徐静蕾则恐慌地表示:“这要是选择恐惧症患者挑战的话,肯定要崩溃!”同时评审们也绞尽脑汁出题,徐静蕾、佟大为都选择了极为相似、提示极少的油画碎片,势必给选手的挑战增加不少难度。

  选手卢菲菲踢馆对象明确且来者不善,直言史俊恒之前的辨骨识人项目“数量太少,难度并不大”,对于他能够以9分难度分险胜晋级表示不屑,点名踢馆:“史俊恒,你敢应战么?”史俊恒也丝毫不惧:“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踢馆还未开始,已然针锋相对,Dr.魏一旁还不忘“煽风点火”:“踢馆赛本就是最考验选手心理素质的时候,今天可以打败我挑选出来的选手,这个人一定更牛!”

  “声波捕手”力挑所有晋级者

  得老徐力挺“美女特工”

  踢馆赛脑力精英不断,此次更迎来厉害的“听音”美女选手李璐。长发及腰,一身黑色劲装,踢馆选手李璐化身“美女特工”,登上《最强大脑》舞台的瞬间,所有人都惊艳不已。甜美自信的她堪称颜值爆表,用笑容征服了所有人,一众男性评委笑开了花,连本场女神老徐都称赞有加:“她的形象可以演一个女特工耶!”此次挑战需要她通过人耳辨听,匹配30位声音相近的职场丽人的声音和她们拨出的8位电话拨号音,堪称真人版的“窃听风云”。

  这次,“声波捕手”李璐为加入中国战队,直言要挑战所有晋级者!面对踢馆之夜最强的争夺,李璐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她自信爆棚,高颜值、高脑力值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更被评审赞许!此次踢馆赛将何去何从?李璐能否挑战成功?这场残酷的“生存游戏”,只有最强者才能成为最终中国战队成员,获得“五国大战”的参赛资格!

  今晚21:10,“踢馆之夜”,即将拉开帷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