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斐浪漫喜剧电影《浪游记》启动 出品方:票房超越小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5 11: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启动
 

  近日,由斐中文化交流中心、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海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浪游记》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了启动发布会。

  该影片是中斐合拍的一部浪漫喜剧电影,由曾担任电影版《小时代》、《全名目击》等多部影视作品出品人的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宗翰先生担任总制片人,当天他表示已经与多名人气明星进行接洽,更放出豪言称“票房嘛,超越小时代吧!”,也引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制片人王怡卿则表示该片将与时尚媒体及知名媒体人合作,提升整部影片的时尚度,在台词上也会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和网友的胃口,趣味性和犀利性并存。《时尚新娘》执行主编张婷则表示,作为媒体人,该片是自己参与的首部影视作品,也希望将当下的时尚理念与潮流带入影片当中,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该片将是一部狂刷颜值与时尚度的青春浪漫喜剧,加上远赴斐济实地进行拍摄,海岛、阳光、沙滩、鲜肉、密集搞笑点……再联手实力制作方强大的制作班底,必将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而超越小时代的票房?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当天到场的除出品方外,曾导演过《中国式离婚》、《辣妈正传》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沈严、导演过《阮玲玉》《滇西往事》的著名导演沈悦、北京骏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导演过《温柔的背后》等温柔系列的著名导演张族权也悉数亮相,斐中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也同时发布了“2015蜜月游”和真人秀项目,表示15年将大力推进斐中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