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登《最强大脑》取育儿经 甜馨她妈要“拜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6 0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 (1)
 

  辣妈来啦!本周五晚21:10,甜馨辣妈李小璐登上《最强大脑》舞台。“我有点不好意思来。”李小璐刚出场谦虚羞涩,直言担心“智商不够”。并自曝:“我们家看《最强大脑》都是全家总动员,让甜馨从小就耳濡目染。”本场作为中国战队的成型之战,挑战项目大升级,辣妈动心又动情,青睐选手为女求师:“好想让甜馨拜他为师,最希望甜馨将来有机会也能来啊。”周五晚《最强大脑》,看甜馨辣妈李小璐巧取育儿经。

  被选手技能“征服”动心!

  想为甜馨求师傅

  “我们全家都在看《最强大脑》!”李小璐一登场马上表示,面对主持人蒋昌建“宝宝是否能看懂”的疑问,她笑道:“小孩子现在正是学东西的时期,平常我们说什么她听听都能记住很多。现在看不懂,我觉得她也能耳濡目染学到一些,最希望她将来有机会也能来啊。”

  李小璐的女儿甜馨呆萌又搞怪,金句频出,俘获了一大票阿姨粉和叔叔粉。谈到古灵精怪的女儿,李小璐非常骄傲:“甜馨在家里经常说一些好玩的话。有时候我们随口说了些什么,她就记住了,下次就学着说出来,有模有样的,特别逗。我觉得她的语言表达能力发展得确实不错,在家也经常‘蹦’出各种金句,是全家人的开心果。多学一些东西没有坏处,要是甜馨能学到《最强大脑》这些选手的能力,长大以后在其他方面也能做得更好。”

  三维的百家姓魔方、相似合成的碎颜修复、麻将牌记忆,踢馆赛的最后一场,项目全面升级,竞争也渐趋白热化,辣妈也只能高呼:“太厉害了!我完全不知道选手们是怎么做到的,我都看傻眼了,好想拜他为师!” 李小璐在圈内是出名的记台词高手,有人说她看一次就能记住,来到《最强大脑》的现场,李小璐却承认:“记台词跟真正的记忆能力完全是两回事!”选手神奇的记忆能力真的让辣妈动心了,录制结束后李小璐不吝表现自己对选手的青睐,在采访中她一再说:“我要让甜馨也拜他为师,学习这么厉害的记忆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