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色片《五十度灰》在日本碰壁被打马赛克 美媒:日本对电影尺度不以为然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5: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十度灰》剧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大热的超人气情色电影《五十度灰》自2月13日上映以来,一路过关斩将,全球累计票房更是逼近五亿美元大关。但是票房热销的同时,《五十度灰》却在日本碰壁。影片在日本上映没多久便掉到10名排行榜开外。甚至还推出“马赛克版”《五十度灰》,据悉,马赛克版几乎将男女主角全部遮住,导致整个画面模糊变形,大大影响观感,不过正是因为这种吐槽“五十度灰马赛克版”的言论,反而吸引一部分青年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票房渐渐回升。

  对于电影《五十度灰》在日本碰壁,美媒表示那是因为日本“情色片文化盛行,对《五十度灰》的尺度不以为然”,再加上电影公司在日宣传不力,导致目前窘境。

  国内网友不能全球同步在银幕中观看此部电影,只能耐心的等待网站上映。上月26日,国内三家视频网站发出公告称当晚十二点将开启首播,令坐等这出情欲大戏的网友激动不已,然而网友们并未能如愿以偿,《五十度灰》并未如期上映。对此,乐视影业在社交网络公开发出声明:“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五十度灰》暂无法上线。”

  事实上,《五十度灰》播出后引起各界关注,甚至有传男主角詹米-多南为了老婆要退出演续集,虽然消息已被否认,且他正在准备第二集的拍摄,但仍引起不少关注。甚至连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的男友都传出,对于柯塔强森在电影中大量裸露的画面,感到不满,甚至认为“她(达科塔-约翰逊)最近生活太疯狂”,关于电影的传闻接踵而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