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3实力战将坚守初衷 不断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9: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立白皂液冠名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正在热播,每个实力唱将在舞台上都是个人魅力十足,很多观众看着他们的风光,其实他们的出道,也有着不一样的波折,但他们还是走向了同一条路——音乐之道。同样作为节目的冠名商立白洗衣品牌也有着同样的决心,将品牌理念坚持到底。

  实力唱将出道波折 坚守歌唱初衷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的舞台上,可谓是星光璀璨。两位差不多时期出道的实力唱将成为歌王的大热人选。

  韩红被誉为国宝级的女歌手,她的母亲雍西是藏族歌唱家,因创作和演唱《北京的金山上》而让人熟知,而其父亲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9岁那年,因为母亲工作太忙,将她送到了北京奶奶家。在叔叔的鼓励下,韩红选择了参加歌唱比赛,并且顺利进入演艺圈。出道初期,由于韩红对自己的外形不具信心,所以以幕后工作为主。在为多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后,终于在1997年,韩红作为嘉宾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半边天》,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1998年,韩红出签约唱片公司后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雪域光芒》,然后一炮而红。随后的几年之间,韩红又相继发表了《醒了》、《歌唱》、《红》等数张个人专辑,最终登上国宝级别歌手之列。

  而孙楠则出生于艺术世家,父母亲和哥哥姐姐都从事演艺方面的工作。受到家庭的熏陶,孙楠自小就学弹钢琴,弹吉他,也搞过乐队。但当他中学毕业以后,他并没有想走音乐这条路,他去做了一名普通的工人。就这样折腾了几年之后,他开始正式接触流行音乐,并且顺利进入煤矿文工团和大连市歌舞团,1990年,他出版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弯弯的月亮》,从此走上了职业歌手的道路,成为目前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的实力唱将,《不见不散》《拯救》《你快回来》都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了。

  实力品牌 围绕初衷不断提升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的舞台上,依然见到了以往两季冠名商——立白的身影,但是与之前不同,立白这次以全新的洗衣品类——立白皂液进行冠名。虽然此次冠名给消费者带来的是立白天然皂液,但立白仍在坚持洗护合一的品牌理念。

  据悉,立白一直坚持洗护合一的理念,面对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洗衣需求,发现现有洗衣液产品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洗涤产品易漂、去渍、温和天然的需求。所以,立白研发出立白天然皂液,是一种区别于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的新型织物洗涤剂。而立白天然皂液之所以天然,主要是含从植物原液(如椰子油、橄榄油)中萃取的植物油皂基精华,浓稠度高,遇水速溶释放更多有效成分,全面发挥洗护功效,而且,植物油皂基来自植物原液,温和洗护无刺激,护色不伤衣,而且还保护双手,即使用立白皂液手洗衣服后,双手是清爽不滑腻。植物油皂基结构与油脂相似,更有效去除油渍、泥渍、汗渍等污渍,衣物上的污渍都不用再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