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王一博肖战将录制《向往的生活》 官方发文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4: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肖战和王一博两人将会合体参加人气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录制,还表示这一次一定是真的,再次溜粉算我输,而官方微博也在今日发文疑似回应此事。

 

  有消息表示“博君一肖终于又相聚了,太感谢节目组选址了,肖战去向往的生活有了名额”还称这次不溜粉。更表示这一次是何炅推荐的感谢何老师力排众议。更是保证肖战百分之百会上,引发热议。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称肖战会参加《向往的生活》的录制,不过后来肖战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而今日《向往的生活》官方微博也发文:“溜什么粉啊,没有的事儿~”疑似回应网传消息。

  《向往的生活》是一档治愈系的节目,节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第四季彩云篇在5月8日正式播出,节目组固定嘉宾是黄磊,何炅,彭昱畅以及张子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