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煌奇献唱广州中央车站 “我是歌手”演唱会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10:0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煌奇与黄小琥 (1)
 

  自2013年开始巡回的黄小琥、萧煌奇“没那么简单”演唱会经过十余站的洗礼,终于以升级版的面貌与广州观众见面,3月13、14连续两晚,在中央车站举行,两人各演唱一晚,但又互为嘉宾,演唱歌曲精彩程度超越拼场。

  作为压轴歌手亮相《我是歌手》的萧煌奇率先于3月13日晚登台,在节目录制期间还要筹备演唱会,他所承受的压力非常惊人,一度紧张到失眠;好在乐天派的萧煌奇用实际行动给自己和周围工作人员打气,已经自掏腰包预定好五月的假期,慰劳大家。

  而黄小琥对于3月14日晚广州中央车站的表演也非常重视,几次面对面与萧煌奇沟通曲目,两人还为歌曲的取舍引发争吵,但最终她还是听从了萧煌奇的建议,而对于参加歌唱比赛节目,她也给出自己的心得:平常心,做自己。

  广州站结束后,“没那么简单”演唱会将移师澳洲,在四月中旬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别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