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学兵涉毒被警方抓获 曾表示: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13: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学兵(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北京晚报记者上午获悉,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他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木讷憨厚的乐言、《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细心体贴的安嘉睦、《听风者》中身份复杂的“老鬼”。他有些不苟言笑的小脾气,他觉得自己一直很幸运,他说自己是一个爱好摄影器材的宅男,他也曾在爱情中受过挫折,他是性情中人王学兵。2013年11月,妻子张璇在美国产下一子,去年1月份,他在微博上发布一条名为《等待DIDA》的视频短片,短片内容是他陪伴妻子赴美待产到孩子逐渐长大的内容。该视频令很多网友感到暖心。

  日前,因涉毒被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此前,在2006年6月26日,第19个“国际禁毒日”时,王学兵与陈好、桃红等担任“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当天被采访时王学兵表示“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在2005年他曾随队参加“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哈尔滨站的禁毒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