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兵获释回家 抓获时一周内并未吸毒 警方:认罪态度较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08:48:38   来源:新浪娱乐   
《一个勺子》两款暗示海报
王学兵剧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本月10日,演员王学兵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日前,王学兵已经获释回家。3月26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文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警方拘留审查,在审查过程中,王某某如实交代了曾吸食毒品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3月25日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王学兵是近期第一位被取保候审的涉毒明星。事实上,警方抓捕时对王学兵进行了尿检,其尿检结果呈阴性,说明王学兵在近一周之内未吸食毒品。北京警方发出的通告也并未提及王学兵吸食毒品,只是提到将涉嫌吸毒的张某(演员张博)抓获,该人尿检呈病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该人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另外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及某杂志美术总监侯某抓获。

  据京华时报消息,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证据不足,王学兵已于昨日回到家中。

  王学兵涉毒事件使很多影视作品受牵连,其中陈建斌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中王学兵有重要戏份,在王学兵被抓获后,《一个勺子》曾发出海报喊话“学好归来”。本月21日,又发出暗示海报,电影究竟重拍还是继续由他本人出演有待进一步商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