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兵《生活比蜜甜》收视夺冠 文艺青年当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8 11:30:38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

   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由冯恩鹤、王姬、王学兵、梁静、王嘉佳等当红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平民大戏《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创下了北京地区收视率连续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尽管黄金档竞争激烈,但该剧却凭借接地气的百姓生活题材和实力派演员的鼎力加盟,轻松“拿下”黄金档,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作为当下最接地气的亲情大戏,《我们的生活比蜜甜》通过周、马、李三家儿女的命运沉浮来展现改革开放近三十年间的老百姓的生活状态。
 
    剧中,王学兵饰演的周二庆原本是个热爱艺术的文艺青年,在与高考擦肩而过之后,万念俱灰的他不但“被迫”失去了青梅竹马的女朋友,更是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在决定下海经商之后,周二庆和张玉芝离婚了,多年后,再与初恋女友相遇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而此时已经下海经商的周二庆摇身一变成为了腰缠万贯的房地产老板,并且在郊区置办了别墅。终于在经历风波之后,周家开始顺风顺水了起来。随着《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不断升温,引发了不少观众对“周二庆”这个角色结局的猜想和热议,也对王学兵的演技给予了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