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失孤》首映五大看点 井柏然死磕角色身心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0: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骑车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彭三源导演,刘德华和井柏然主演的暖心电影《失孤》于今日在全国盛大公映。该片改编自真实社会事件,讲述的是刘德华在寻子途中遇到了从小被拐的井柏然,在刘德华的陪伴和鼓励下,井柏然决心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并在寻亲途中,与刘德华产生了温暖如亲人的感情。井柏然自爆在拍摄该片时,为完美诠释角色,身体和内心双重受伤。近日,网上媒体人和影评人对该片评价颇高,称其看点满满,不可错过。

  看点一:学习修车已达蓝翔水准

  井柏然在片中饰演的曾帅是一个以修车为生的小城市男孩,为了影片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一向对自己高要求的井柏然在接到这个角色后,去认真学习了摩托车修理技术,到拍摄的时候,已经能在短短10秒内就把一个车轱辘给装好,并玩笑道自己已经有了蓝翔级的水平。

  看点二:骑车带天王刘德华压力大

  在拍摄《失孤》前,井柏然只骑过几次哈雷,对摩托车并不熟悉,为此还专门请人指导过自己骑摩托。虽然在苦练之下,井柏然的骑车水平已相当纯熟,可是每当刘德华坐上后座后,他就紧张的手足无措,平日里骑车时满满的自信心消失得不见踪影,井柏然笑称:“我自己骑的时候很好,但华哥坐在我身后的时候就经常掉链子,特别紧张。”不知在片中,井柏然带着华哥骑行在寻亲路上时,心跳频率是多少。

   看点三:浴室、泼水两场戏看点足

  就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其中有两场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心,一是刘德华和井柏然在公共浴室中,泡在水中的场景,另一个是两人在洗车时,两人往对方身上泼水的场景。井柏然自爆浴室这场戏从早上拍到下午,几乎晕厥在水中,“拍完之后,我看见画面里的自己怎么会那么胖,后来想想,肯定是被水泡肿了。”而泼水的场景,则被称为最能激起少女心的有爱场景。

  看点四:为角色隐忍而伤

  为体验角色内心,井柏然和被拐的孩子生活了一段时间,听他们讲述自己身上的故事,并且看了很多“宝贝回家”的记录片,他自嘲那段时间“哭的像狗一样”,甚至原本十分阳光的性格,在拍完这部戏后的一段时间都变得不太阳光。因为带着巨大的伤痛,井柏然在拍摄时经常演着演着就忍不住流泪,却被导演要求努力的笑出来,“导演希望我可以很阳光,用笑容掩饰自己心中的伤痛,因为含在内心的东西要比表现出来的有深度的多。”

   看点五:三度烫伤坚持拍摄不松懈

  在拍摄某场公路戏份时,因雨后路面湿滑,井柏然骑着摩托不慎滑倒,小腿被汽缸三度烫伤,留下了一个碗口大的伤疤。并且受伤后有大量井柏然的戏份,第二天便要走铁索桥,第三天就得在山路上奔跑寻找母亲,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井柏然依然忍痛完成了表演,却因无法休息而导致伤口不断撕裂,长期不能愈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