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音乐人蒋文华微博感谢弟弟蒋锦威为己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08:38:46   来源:北京晚报   
 

  北晚娱乐讯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但今天发现邮箱里当天有好多人发来了祝福!感谢海归协会林会长以及各位会友的送来的祝福!感谢一班好友发给我的留言祝福!特别要感谢的是我的弟弟蒋锦威的生日祝福!今年他是第一个我很珍惜!谢谢我的妹妹!堂弟!表弟妹们的祝福!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位!祝福我的父母身体健康!” 伴随着这样一段以生日为关联词的桥段、出现在国内知名社交平台新浪微博上、昨日晚间国内知名音乐人、北京某知名娱乐机构(新景)现任总裁蒋文华、通过自己经新浪官方认证的社交微博发表了这一连串的感谢。微博内容明确显示两天前蒋文华即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按照记者推算应为本月24日、根据相关官方以及社交渠道信息、蒋文华出生于1983年、按照此时间记者推算蒋文华此次迎来的应是他第32个生日。

  蒋文华文章显示在24日当天、海归协会会长以及一班会员通过邮件方式送达了对自己的生日祝福。记者通过相关资料了解到该协会全称为、中国青年海归协会。协会官方网站显示、海归协会是一个国际华人社团组织。文章中所称的林会长即为青年海归协会会长林熙、记者确认蒋文华为该协会成员。除对所在国际社团对自己送出的生日表示感谢外、全文重要的提到了自己的弟弟蒋锦威、在第一时间同时也是第一个送出祝福的人、对此蒋文华在文中用了“很珍惜”三个字眼来表示了这份祝福的珍贵。而就在去年蒋锦威30岁生日来临时、蒋文华也是通过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为弟弟庆生、许多粉丝网友也都送出了良好的祝福、可见兄弟二人的兄弟感情至深。

  感谢了妹妹以及一班堂表兄弟妹、全桥段以祝福父母健康的方式结束。记者发现其微博发出几十分钟后、大批粉丝对微博进行了转发、众多粉丝在评论中声声送出祝福外、不少粉丝更是表示期待蒋文华的新作品问世、多位粉丝表示在《多年以后》之后已经多年未再闻其新作。发稿前记者与雨桐唱片宣传蔡欣蓉小姐取得了联系、关于蒋文华的音乐工作、蔡小姐告诉记者今年蒋文华与郑连华将会有再度合作。新歌《天天相恋》也已经在制作当中、歌曲曲风元素是以电子舞曲风格为导向、未来也将逆袭广场舞市场、有望成为又一广场舞宠儿、除此外公司今年有多组新人培养以及发片计划。蒋文华今年亦有多首新歌计划、其中包括由蒋文华填词、贝诺德华作曲、周国龙执行出品、监制兼编曲的《太相似的人》歌曲将邀请到著名音乐人李宗寿老师担任联合总监制。

  (北京晚报 秦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