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钟汉良亮相时尚展览 修长美腿羡煞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7: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简单美腻指数轻松爆表
 

  3月26日,众星现身某国际品牌时尚展览,唐嫣与钟汉良因合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而被称为“何以夫妇”,二人合体现身,人气爆棚引来全场惊呼不断。当天现场,唐嫣身穿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黄黑撞色条纹连衣裙甜美亮相,一出场便引起媒体集体惊呼,简简单单的装扮就让时尚美丽指数轻松爆表。相较于秀场模特的演绎,唐嫣更多了一分甜美,十足温婉小女人。唐嫣这一双美腿的修长也同样羡煞旁人,身材丝毫不输模特。拍照环节摄影媒体也惊呼不断,更有摄像老师最后不愿唐嫣离开并突然大喊“唐嫣,你再多看我一眼!”引起全场沸腾笑声不断。

  参观展览之后,唐嫣坦言此次展览让自己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通过高科技影像手法呈现出对参观者直视诉说时,有一种穿越时空同并且与你心灵碰撞的感觉,很奇妙。当问到设计的风格时,唐嫣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简约、经典的风格,通过展览发现对未来感很有兴趣,特别是对自由的向往与抽象感的设计非常欣赏。被问到关于2015年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唐嫣直言:“刚刚杀青了一部电视,下半年会有电影方面的拍摄计划,也会有一部电影作品将会与大家见面。”在媒体进一步追问是什么作品时,唐嫣则机智、俏皮的表示暂时保密,时机成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据悉,由唐嫣主演的年度经典影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克拉恋人》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