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领衔甄嬛帮穿越霸屏 携《妻子的谎言》再虏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2 08: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LEO-23055_副本
 

  电视剧《甄嬛传》持续多年余温不减,剧中各位演员的发展也可谓百花齐放。2015年娘娘、小主、太医、大臣、公公们又集体“玩穿越”,嬛嬛孙俪穿越回战国上演《芈月传》未播先火,温太医张晓龙则领衔苏培盛(李天柱)、玉娆(徐璐)集体穿越到现代,齐聚《妻子的谎言》热播正酣,无论收视还是话题均稳居榜首,张晓龙诠释的暖男总裁再度虏获观众心。

  继2014年《妻子的秘密》收视大火后,3月29日,又一部以妻子为主题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登陆湖南卫视。尽管是以“谎言”开始的故事,但该剧一扫之前中国式家庭剧狗血、零智商、坏女人横行的模式,虽然也有强情节、快节奏,但是不低智商、不欺负观众的善良。它用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展示了人性的犹豫与纠结,给了爱救赎的机会,传递出充满真爱的正能量。

  《妻子的谎言》汇聚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李天柱、沈梦晨、李茂等群星,被观众调侃《甄嬛传》里的三大经典角色齐穿越,对此片方表示选演员最重要的标准是“合适”,集齐三枚“甄嬛家族”也是纯属巧合。“温太医”张晓龙则笑言,自己已经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再度牵手过“沈眉庄”斓曦,这次又在《妻子的谎言》中遇上“苏培盛”李天柱和“玉娆”徐璐,也是倍感亲切。

  在《甄嬛传》始终处于甄嬛“备胎”状态的温太医,此次在《妻子的谎言》中,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化身具有治愈功能的富二代男神江一斌。观众这边对实初哥哥还念念不忘,那边猛追冰雪女神李夏曦(贾青)的一斌就开疆辟土而来了。从备胎到男神,让许多喜欢张晓龙的观众大呼过瘾。对于这个新角色,张晓龙也表示,江一斌是一个挺不简单的男人,要面对妻子的谎言,还要处理长辈之间的恩怨,演的时候很花心思,希望能成为又一个被观众认可喜爱的角色。

  据悉,《妻子的谎言》以从3月29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两集联播。首播当日,张晓龙就连换十套帅装让观众过足眼瘾,并于首播当日攀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