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老头!》热播 “和蔼总裁”戚玉武情迷小宋佳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2 09:4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戚玉武《嘿,老头》情迷宋佳
戚玉武宋佳《嘿,老头!》童趣
 

  你还沉迷在“霸道总裁”爱上你的梦中吗?快醒醒吧,霸道总裁早就是世纪末的谎言了好吗?这几天,随着小宋佳、黄磊、李雪健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嘿,老头!》的热播,新加坡型男戚玉武饰演的低调儒雅的“和蔼总裁”白洋以低调亲和的态度而广受广大观众的好评,被赞“更真实。”并迅速取代霸道总裁的江湖地位,成为万千少女和大妈心中的梦中情人和女婿的代言人。戚玉武也借此人气飙升,获称完美男神。

  小三出场获网友力挺:和蔼总裁爱上我

  《嘿,老头!》中,戚玉武饰演的白洋是一名香蕉人,海归回国的他是一名跨国公司的总裁,其公司名下还有一间残障儿童学校,比起传说中的“鱼塘总裁”,算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了。不过,白洋本身却一点都不“霸道”,气质儒雅,待人谦让和蔼,甚至不轻易亮出自己的总裁身份,为人相当低调。剧中,他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与小宋佳饰演的易爽有不少对手戏,两人之间上演纠结的感情戏码,更是一度与黄磊饰演的海皮上演女友争夺战。

  与以往影视剧中男一号有绝对号召力的情形不同,戚玉武饰演的白洋,虽然在这场爱情争夺战中以第三者的身份现身,但是第一次出场就被网友各种点赞,尤其其彬彬有礼的态度和温润谦和的气质,让他在这场爱情争夺战中赢得了不少场外加分。有网友甚至替女主呼喊:“和蔼总裁爱上我!”

  男神戚玉武大赞小宋佳:戏里戏外是女神

  虽然网友们一边倒地支持小宋佳选择戚玉武,理由是除了颜值高,多金外,更重要的是低调有修养,更像是一个真实的总裁。不过,戚玉武对戏里的这段感情却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其实剧中的白洋和易爽在相亲时有过一段交谈,两人因为生活环境的差异三观差别也很大。“爱情不是看表面条件的般配,更不是以总裁身份来衡量值不值得托付。而是要看内在的东西是否真的适合。”

  不过,有一点戚玉武表示跟网友看法完全一致,就是不管是戏内还是戏外,小宋佳都是绝对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