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慕思2015年“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纳入中国扶贫基金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1: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6月,在慕思寝具的十周年全球盛典上,南都周刊与慕思寝具联手,开启了大型公益战略“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公益大使胡军、张歆艺、李晨携手钢琴家李云迪、导演高群书等盛装出席了启动仪式。“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立足梦想,准备在未来十年,向100所以上的贫困山区学校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帮助贫寒学子为生活加油,为梦想加分。

  2015年4月8日,南都周刊与慕思寝具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动“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正式成为注册公益项目,在这里,名流汇聚,群星闪耀,共同酝酿着一场以“梦想”为名的公益盛举。



  南都周刊执行总经理何啸天、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南都报系副总裁苟骅

  2014群星筑梦,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守候

  不论贫穷,还是遭遇不幸,每个孩子都有实现梦想的权利。回顾2014年“梦想100分”计划公益行中,爱心足迹遍布达州、六盘水和巴中,南都周刊执行总经理何啸天与慕思寝具首席文化执行官邱浩洋,带领着近50人的公益团队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筑梦物资。而“梦想100分”公益大使李晨也来到四川达州的高峰乡戏楼村小学和渠县汇东阳乡光明小学,亲自为两所学校的学生们送去床上用品、文具、书籍等物资,并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暖心跑男”李晨还鼓励孩子们积极学习,拉近与梦想的距离。

  同时,演员胡军、张歆艺也与李晨一起挑起了“梦想100分”公益大使的重任,向娱乐圈中的明星和社会公众发起呼吁,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的队伍,关注山区学生这个特别的群体。

2014年“梦想100分”计划公益行中

  2015在梦想开始的地方,为孩子们梦想续航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先生致辞

  张元导演的《梦想100分》公益短片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短片让现场观者动容,崎岖的大山深处,有这样一群孩子,由于交通条件的限制,不得不寄宿在学校,而山区学校恶劣的学习条件、住宿环境与简陋的硬件,“梦想”在他们看来,似乎成了一场虚妄。

  作为公益项目发起方之一,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先生率先致辞,回顾了慕思寝具一路以来的公益之行与“梦想100分”公益活动发起的初衷。姚先生表示,慕思从成立之初就将公益事业纳入了自己的长远发展战略,慕思也是一直怀抱梦想前行的,慕思的梦想是“让人们睡得更好”,唯有好梦才能精力充沛地逐梦。慕思在为社会精英筑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启动“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就是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去让孩子们能有更好的学习环境,然后平等地站在在梦想的起跑线上。

  而新加入的此公益项目的中国扶贫基金会,也通过这个平台呼吁更多有爱心的明星和有担当的企业加入公益行列,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先生更是表示,对“梦想100分”公益行动寄予了深切厚望。

南都报系副总裁苟骅致辞

  随后,南都报系副总裁苟骅先生回顾了南都周刊、南都娱乐与慕思的公益合作历程。从2013年第三届明星公民关注健康睡眠,到2014年《筑梦者,与梦想同行》公益短片及梦想100分公益计划都引起了极大地反响。2015年,随着“梦想100分”进一步成为注册公益项目,公益行动将进一步扩大和落实,南都周刊、慕思寝具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5年内共同完成捐赠10所山区学校的任务。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南都报系副总裁苟骅为2015年“梦想100分”公益爱心之行宣布启动

  在活动最后,慕思寝具、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南都周刊三方代表上台共同签署了“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并按下了启动仪,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2015年“梦想100分”公益爱心之行正式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