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猜拳》双戏联播 李明珠爆发大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08: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猜拳》李明珠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随着电视连续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和《猜拳》正在央视1套和8套的热播,新生代演员李明珠映入观众眼帘,清纯的样子下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对于人物的把握和角色内心的拿捏都恰到好处,两部剧的人物性格有着极大的差距,对于两个人物的诠释,李明珠表示:“《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的孙云香要有爆发力的表演,而《猜拳》中的花儿自己是要收着诠释。”两部戏两个人物两种性格这个娇小女孩用心驾驭两个不同的角色,让同时观看两部戏的观众看到了李明珠多面的表演才华,通过这两个戏的强势热播并且收视率节节的升高,相信观众会慢慢喜欢上这个内心拥有强大表演爆发力的新生代演员。

  电视连续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由闫妮和张博以及李明珠联袂主演,李明珠剧中饰演王大花小姑孙云香,俨然一个敢爱敢恨的俏美妇,李明珠为了角色不惜增肥数十斤而让角色看上去更饱满。而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同步播出的电视连戏剧《猜拳》由陈丽娜、耿乐、李明珠等主演,李明珠在该剧中饰演花儿,从一个懵懂不懂的小女生转变为大义凛然最后为了国家牺牲的一朵鲜艳的花儿。

  电视连续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和《猜拳》分别在CCTV1和CCTV8黄金档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