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花》完美收官 李明珠备受观众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10: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由闫妮、张博、李明珠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昨晚播出了最后一集,本剧从开播到结束都保持高收视的曲线图,长时间雄踞同时段榜首,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好评如潮,真正实现口碑人气双赢,可谓是昨晚完美收官。李明珠在剧中饰演王大花的小姑孙云香,一位努力的新生代演员也渐渐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电视连续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激昂的民族情怀唤起观众共鸣的同时,又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风头强劲迅猛。央视1套热播和河北卫视的继续抢占荧屏,本剧一直延续着它的收视神话。新生代女演员李明珠饰演的孙云香是一位敢爱敢恨的俏美人,当初为了这个角色更加形象和饱满李明珠不惜增肥数斤,和以往的角色大不同,对一个天生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去饰演一位丰满的泼辣女有着极大挑战,孙云香的泼辣嘴不饶人又充分展现了李明珠的台词功底。编剧郝言老师笔下的剧中人物孙云香让李明珠过足了戏瘾。

  李明珠表示:这部剧让自己收获颇丰,不仅演技大大提升,还让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了他,并给她留言,有观众表示刚开始看这部戏特讨厌孙云香这个角色,到后来觉得她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喜欢这个孙云香。对于制片人吴毅和导演简川訸的信任和激励也充满感谢,还有作为前辈的闫妮和张博等等所有的演员们对我的帮助,和辛苦在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相信一部好的作品是集体的力量,更坚信王大花的绽放是永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