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佳容巅峰角色殷明珠 乔任梁立志放下爱情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8:4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内地人气女星吕佳容参演的电视剧《风光大嫁》、《天使的幸福》已接连播出,然而两部剧的收视状况却不理想,口碑也差强人意,更不及当年由陈乔恩、黄晓明、吕佳容、乔任梁等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大热的一半,网友戏言,或许该剧中的殷明珠一角就是演员吕佳容演绎事业的巅峰角色了。

乔任梁立志放下爱情的人
 

  吕佳容凭民国第一美人“殷明珠”圈粉无数

  在电视剧《风光大嫁》中,吕佳容饰演艳丽高傲犹如绝美的红玫瑰“宁馨”一角,在《天使的幸福》里,吕佳容又摇身一变成为明道的初恋女友颜幼芳,两个角色各有千秋,却都没有在荧屏上掀起多大的风浪,不经让人想起吕佳容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的高贵冷艳,敢爱敢恨的殷明珠。

  吕佳容曾凭借民国第一美人“殷明珠”一角圈粉无数,精湛演技收获无数好评,角色讨喜度一跃超过陈乔恩饰演的荣锦绣,人气更是与陈乔恩不相上下。剧中,殷明珠是谢君豪扮演的向寒川的女人,也是乔任梁饰演的向英东心中所爱,三人的三角虐恋令观众揪心不已。这一角色也让吕佳容红透半边天。

吕佳容巅峰角色殷明珠
 

  之后,吕佳容接连出演《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淘婚记》、《缘来幸福》、《半妖倾城》以及《风光大嫁》、《天使的幸福》,角色从腹黑心机女、职场女魔头到冷艳傲娇的大明星,柔弱善良的白富美等形象百变,却都无法超越《锦绣缘华丽冒险》中民国第一美人“殷明珠”,曾有网友调侃道,作为乔任梁立志放下爱情的人,吕佳容的巅峰角色就是殷明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