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7》12日首映:用手机百度最低6块6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16: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已经在全球狂揽票房达3.84亿美元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将于4月12日(本周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按照这一势不可挡的趋势,飞车家族已经基本锁定了2015年首个全球票房超10亿美元影片的名额。铁定要去贡献票房的影迷朋友注意了,手机百度本周六零点将放出“全网最低价”电影票,最低只要6块6就能进影院观赏这部超级大片。


(手机百度“6块6 遛大片”活动最低只要6块6就能看大片)
 

  《速度与激情7》将于4月12日以2D、 3D、IMAX3D、中国巨幕3D等全制式在内地全面公映。在当下的淡季票房市场上,《速7》无疑是一针刺激肾上腺素飙升的强心剂。该系列自2001年诞生至今已经走过15个年头,按照目前受追捧的火热程度来看,《速7》很有可能像范·迪塞尔预言的那样,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


(《速度与激情7》4月12日全国首映)
 

  不过,不管能不能拿下奥斯卡最佳,至少在下面这三类人眼中,《速7》可是今年最不能错过的最佳大片:

  狂飙党:肾上腺素已备好

  《速7》延续了俊男靓女、劲爆音乐、炫目豪车等该系列电影的经典元素对于15年来一路陪伴的“狂飙粉”而言,群星加盟星光闪耀,飞车戏份酷炫,惊心动魄的追逐,火光四射的枪林弹雨,万人空巷的超级英雄对决,狂飙粉早已把肾上腺素备好,就等周末的视听盛宴。

  保罗党:再见你最后一面

  电影拍到第七部的时候,40岁的保罗·沃克因车祸意外不幸离世,令世人唏嘘不已。保罗去世后,片方邀请他的两位弟弟担任替身,同时用电脑还原他的体魄、脸和声音,在12日上映的《速7》中的最后一幕,为保罗选择了“一种最真诚优雅的谢幕方式”,想再见保罗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

  围观党:6块6的大片不看才怪

  《速7》在美国上映,仅周末就创下了1.46亿美元的票房,影评人均认为,电影“速度”与“激情”俱在,是超棒的爆米花大片。有钱任性的土豪朋友暂且不表,对于大众而言,当然是越省钱越好。而从周六(4月11日)零时起,用户只要在周六当天用手机百度上搜“电影票“、“速度与激情7”购买本周六或周日的电影票,就有机会享受最低6.6元的优惠票价,现在真的找不到不去看的理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