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栀子花开》定档710 曝张慧雯张予曦单人柔情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16:3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 10日下午,何炅微博透露“栀子花开,青春尚好,来得及和你当闺蜜。”表明《栀子花开》定档7月10,同时公开了张慧雯、张予曦 、李心艾、宋轶四人四色海报。

  公开的海报中,四人单色背景,搭配洁白的栀子花,长发飘飘,尽显柔情魅力。除了此前已知的张慧雯饰演女主角言蹊,海报配文也公开了其他角色:李心艾饰演高美雪、宋轶饰演陈家苗、还有令人颇感意外的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片中饰演夏静静。2PM成员尼坤也在片中饰演了角色,何炅自己也出演了一名出租车司机。此次曝光的其他角色让该片的颜值更上升了一个高度,更加让人期待。

  另外,《栀子花开》作为何炅的电影处女作,讲述了许诺(*饰)和言蹊(张慧雯饰)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