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栀子花开》成国民校花 粉丝催*扯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8:5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芭蕾造型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何炅执导,*、张慧雯主演的《栀子花开》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截至7月12日,该片首周末3天的票房已超过2.4亿元。与此同时,影片凭借轻松搞笑的剧情,被评为“看得最开心的青春片”,其中*与张慧雯的青涩初恋,不仅贡献了最多的看点,也让“国民校草”*身边的张慧雯收获“国民校花”的称谓。而早前*为影片宣传期间,曾大方承诺:如果《栀子花开》票房过2亿,他就要和张慧雯把证扯了,如今票房高高挂起在2亿以上,“扯证”的话题可谓赚足CP粉的期待。

  张慧雯变身“国民校花”

  影迷: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栀子花开》公映后,口碑呈现两极分化之势,喜爱这部电影的影迷称“《栀子花开》是今夏最值得一看的青春片”;批评这部电影的人们则认为该片主演的“颜值太过高猛,很容易让人们忽视了影片的故事。”虽然《栀子花开》同以往国产青春片一样,争议声不断,但主演*与张慧雯的表演,却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

  网友“Emma朵”表示,“*就是无数怀春少女梦中初恋的样子,而张慧雯则用她的真挚表演,让角色成为了我们。”电影中,张慧雯的一颦一笑,一怒一哀,勾起了无数影迷对曾经“白衣飘飘”年代的怀旧思绪。她与*也被誉为时下最登对的“校园CP”。有影迷总结张慧雯的表演体现了她的“零度演技”,“小豹纹(张慧雯粉丝对其爱称)在电影里的表演可以总结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根本看不出任何表演的痕迹。”因此,“国民校草”*身边的张慧雯,通过《栀子花开》收获了“国民校花”的新称谓。

  “校园CP”太登对?

  网友呼吁:许诺&言蹊赶紧“扯证”

  片方透露,截至7月12日,该片首周末3天的票房已超过2.4亿元,在竞争异常猛烈的暑期档,这样的成绩不仅让制片方信心满满,预计“未来排片仍将超30%”,更让*、张慧雯成为时下最当红的“校园CP”。而早前*为影片宣传期间,曾大方承诺:如果《栀子花开》票房过2亿,他就要和张慧雯把证扯了,如今票房高高挂起在2亿以上,“扯证”的话题可谓赚足CP粉的期待。

  巧合的是,*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我是该谈恋爱了”,至于恋爱的对象,峰峰则含糊回应,让他与张慧雯的粉丝更是产生了无数遐想,万千网友呼吁:票房也过2亿了,峰峰也要谈恋爱了,许诺&言蹊赶紧去“扯证”,兑现承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