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中国》“八人大狮”亮相引老外尖叫 洋徒弟拜师苦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1 09: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国的经济发展势头正猛,加上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外国人来到这片热土。不仅普遍“安居”扎根,更加享受在中国“乐业”——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老外的身影。不仅是对中国经济发展提供了活力,也为一些传统职业的传承做出了贡献。不信,你看!

  老外中医受捧,病人点名求医想“尝鲜”

 

  西班牙小伙李龙因缘际会学了中医,如今虽还未毕业,在医院实习就受到病人“哄抢”,每天都被不下二十位病人点名“求医”,丝毫不必担心遭遇门庭冷落的尴尬。在4月12日的《Hello中国》现场,包括大妈在内的女观众们齐刷刷举手,希望李龙为自己诊断一把,“扎两针也值了”!赵屹鸥笑侃大家其实是想找这位帅老外“尝尝鲜”,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过,李龙的医术还真不是靠脸,曾经就帮一位失眠五年、久治不愈的病人扎了四针,奇迹般治好了她的失眠症,从此夜里不用再起身。看来我国又吸纳了一名中医好苗子,在现场他会教授哪些强身健体的招术?

  八人大狮亮相引老外尖叫  洋徒弟拜师苦学

  对老外而言,舞狮是屡看不厌的“东方一绝”。听说曾亮相世博会、亚运会等大场面的醒狮“中国红”要闹入《Hello中国》,老外嘉宾被吊足了胃口,见到“真身”之后,尖叫连绵不绝——“中国红”是世界上最大的能舞动表演的狮子,需要八个体力不错又身手灵活的舞狮人默契配合,舞动难度比常见的二人小狮高得多,当然也带来了强几倍的精彩视觉冲击。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能舞动的狮子“中国红”,狮子头直径2米,狮身长6米

“八人大狮”和四只小狮活灵活现的表演,引爆全场

  系列惟妙惟肖的表演后,现场老外们止不住赞“过瘾”,争相上台一试身手,手舞足蹈甩屁股,把观众乐坏了!蔡明凯和一二先生则真正拜师、卖力苦学,两人搭档从开始互相拉后腿,到成功配合完成任务,实属不易。这一出“猪队友”变“神伙伴”的好戏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老外眼中的各国人民:俄罗斯空姐高冷,美国交友“不够义气”

  中俄混血美女叶莲娜爆俄罗斯人偏冷漠,尤其空姐常遭指责“太高冷,太凶”,不及中国人的友好、易交往。金小鱼大有同感,现场分享了自己和中国“土豪”朋友的铁交情,也忆起美国的辛酸交友往事。其他老外眼中的各国人民又是什么样?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老外们来到中国、爱上中国?

  4月12日21:20,锁定广东卫视《Hello中国》,带你爆笑之中开视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