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首播,首期父子话题成热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7 05: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高”TK11让观众惊呼:明明靠脸能红偏偏靠才华!

  江苏卫视首档无国界青年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于昨晚21:20首次播出,立刻获得收视率好评,节目也引发了无数网友围观,新浪微博话题榜强势登顶,共有3300多万阅读量,而微信摇一摇的互动中也有148532人参与讨论,共发表评论276589条之多!。首场嘉宾林志颖在节目中大谈和kimi之间奇妙的父子关系,惹得一众粉丝艳羡不已。首次在荧幕亮相的TK11,更是成为关键热词,被妹子们大呼“明明靠脸就能红,偏偏要靠才华”。

  “奇异父子关系”,kimi会说小志“幼稚”

  在节目中,林志颖大谈和kimi之间的相处之道,而对待kimi的调皮,也会惩罚和“黑面”,也让大家见识到小志作为父亲严厉的一面。不过,在节目之后的采访中,小志笑言自己不但严厉,也是个极会陪玩的父亲,和kimi疯玩起来也很彻底,甚至被儿子取笑“爸比怎么那么幼稚,还会抢我玩具!”

  在这场世界青年关于“父子之间是否说谢谢”的讨论中,身为台湾同胞的小志,还是很好地保留着传统的东方思想,认为父子之间,应当保留中国基本长幼有序地礼仪,所以会要求kimi对自己说谢谢,同时也会对kimi给自己的帮助表达谢意,很好地平衡了东西方的文化差异。

  谈到在首场讨论中对TK11哪位成员印象最深,小志直言是来自泰国的韩冰:“他在现场分别饰演爸爸妈妈的角色,变化还特别自然,真的很好笑很会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