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热播 梁大维角色初现端倪引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7 14: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 剧照
《执念师》剧照
 

  由梁大维、经超、禹童、艾晓琪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正在火热播出中,并引来解密爱好者的热力追捧。

  在最新曝光的《执念师》海报中,我们看到梁大维所饰演的角色王大锁,他时而同其他人一样,穿越时空,引导未来,做男“超人”;时而调皮的躲在门后,呆萌中不失帅气本色。看来此剧网络点击量过千万的原因之一:竟是这群高能颜值的超能力小伙伴。

  已经播出10集的《执念师》处处悬疑,拥有超执念力的特种人让观众目不暇接。剧中迟迟不出现的王大锁也让剧情吊足观众胃口,在网络上引起激烈讨论。连《执念师》自己的官方菌都在吐槽“王大锁不仅出现在弹幕里,他还在海报里。”随着剧情的发展,王大锁何时才会出现,梁大维调皮的告诉追剧的影迷“要坚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