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将迎大结局 梁大维暖心技能满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08: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首部奇幻网剧《执念师2》即将迎来大结束,悬疑烧脑的剧情也将一一揭晓谜底。也因此引发新一轮的热议,并取得了网络播放量破5亿的好成绩。梁大维在剧中一人分饰2角,扮演帅酷的未来锁和呆萌现代锁,演技也引起网友称赞。

梁大维文章配图
 

  在本期的剧情中,梁大维扮演的现代锁也展现了他除了呆萌之外的另一面。片中,当他的CP汝嫣惜因为种种原因 迅速变得苍老后,虽然大锁面露惊讶,但汝嫣惜问他怎么了的时候,他立刻面色如常,安慰她说没事。后大锁将汝嫣惜送到医院后,一直在旁边安静守护,当汝嫣惜醒来问大锁,自己是不是又老又丑的时候,大锁反倒暖心安慰她。网友们纷纷刷弹幕,说这个小细节很暖心,很戳泪点。

  据悉,与剧中形象稍稍相符的是,在私下的生活中,梁大维也是一个暖心boy,曾给嫣然基金会做慈善手工礼物,被网友们称赞私下生活中也特别暖。

  梁大维扮演的现代锁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暖心小举动,请锁定搜狐视频每周五、周六两天4集的连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