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引热议 梁大维成谈判小能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08: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首部科幻网剧《执念师2》自在搜狐视频上线之后,就因为烧脑且逻辑严密的剧情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其中,剧中梁大维一人分饰2角,扮演未来锁和现在锁。因演技精湛和超高颜值圈了一票演技粉和迷妹。

梁大维文章配图

  在《执念师2》之前的剧情中,网友们颇为费解的就是梁大维扮演的现代锁的“傻白甜”属性是怎么成为联盟大boss的?在本期剧情中,这个问题似乎得到了一些解答。在本期剧集中,未来锁带领他的联盟小伙伴和另一派系开会讨论时,未来锁展现了他机智又霸气的一面,成功为自己一方的队友赢取了有利时间。他不仅在言语上启动了嘴炮级的机智,就连气场上也开启了碾压模式,把整个人物塑造的立体丰满。网友弹幕称“未来锁开始高能了“”求傻白甜的进化道路“”梁大维霸气起来好帅啊!“

  想知道未来锁接下来的走向如何,请锁定搜狐视频每周五、周六两天4集的连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