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首播被赞甜度满分:看完都想恋爱了肿么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07:3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可以让你保持观看全程嘴角不自觉上扬,心花怒放却不会笑岔气,想想这画面都很花痴啊……”4月19日晚,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浪漫首播,崔始源&刘雯、林心如&任重、乔任梁&徐璐三对CP心动初见,被赞“甜度满分”。

  三对CP组合,一样的花漾爱情。摩登范儿的石榴夫妇,文艺范儿的任性夫妇、逗趣范儿的慌张夫妇,他们的甜蜜,你有get到吗?无数网友看罢之后心绪难平:轮番的花式秀甜蜜简直是虐死“单身汪”的节奏,看完都想恋爱了肿么办?

  表姐,说好的不穿高跟鞋呢?

  小叔子组团“使坏”  崔始源见面就向女生“索吻”:吻我吧

  在《我们相爱吧》开播之前,“粉丝的拜托”可谓铺天盖地,可谓浓缩了他们对于偶像的各种操心。其中,呼声最高的莫过于“求表姐不要穿高跟鞋”。可是,看粉丝们看到节目的那一刻,发现国际超模刘雯依然踩着一双高跟鞋出现在了崔欧巴的面前,而当她小心翼翼向崔始源问“你介不介意女生穿高跟鞋”时,崔始源暖心一笑:“我喜欢高”。

  “世界第二帅”崔始源和“模特第三富”刘雯在《我们相爱吧》谈恋爱,这画面还要不要人活?表姐的初恋被十元收割了,所以谁比较拉仇恨呢?一提到国际超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高冷、九头身、国际范儿......可原来这些都是表象!首播中现身的刘雯,全然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颜值高,身材好,身为一个高个子女神也能萌到俨然一个“表情妹”,各种害羞表情足以撑起一个“表情包”了。

  初次见面,在“神助攻”小叔子们的“使坏”下,崔始源以为中文“吻我吧”就是夸对方“漂亮”的时候,以至于见刘雯的第一面,他就开口说“吻我吧”,当即搞不清状况的刘雯不停问“第一次见面?是问我吗还是?”好在崔欧巴反应神速,立即意识到自己上当了。无敌颜值+绅士风度+献花献舞,虽然两人一开始很是尴尬,但崔始源似乎很快就讨得了女生的欢心,连小叔子们都看出来“女生已经陷进去了”。他对刘雯也是印象超好,在“恋爱宣誓”的环节,那么大声音的“我愿意”,不知道碎掉了电视机前多少妹子的心。那么女主角的心情如何?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刘雯的腮红已经盖不住她脸上的绯红了,表姐的初恋心动时刻就这样上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