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首播收视居同时段第一 网络相关话题量超6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07:3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教科书”翻开第一页 《我们相爱吧》燃爆“少女心” 围观偶像恋爱脸红心跳了

  “擅长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的江苏卫视,本次将视角从素人转向明星,推出明星户外唯美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三对彼此不熟悉明星展开一场未知恋爱之旅。戏里明星谈情说爱游刃有余,没想到生活中却都很害羞和紧张,在说到喜欢类型时还脸红。”“我们都跟着一起紧张到脸红心跳了……”

  4月19日晚,终于揭开面纱的《我们相爱吧》,给电视观众奉上了一道惊喜无限的浪漫大餐,无数粉丝在网上点赞称看到“少女心爆棚”。在周日22点上档的《我们相爱吧》,首期收视0.95,居同时段第一,当晚网络话题量超6亿。业内人士预测,全程无槽点的《我们相爱吧》有望以黑马之姿横扫二季度荧屏。

  全程无槽点

  开篇精美粘土动画两分钟看哭“单身汪”

  内容无槽点,制作超精美,桥段很自然。于4月19日晚22点上档的《我们相爱吧》,一亮相就收获了业内外如潮的好评。

  “在这座城市里,相遇是一场漫长的等待,一个人的时候,下了雨,也会慢慢走回家,因为知道没有灯,会亮在门口等着Ta……”片头一段超唯美粘土动画,齐刷刷被网友留言表示两分钟看哭“单身汪”。据节目组介绍,这对粘土娃娃会作为节目中的第四对CP,伴随节目始终,继续奉献爱情路上的温情故事。

  虽然播出时段偏晚,但是依然不妨碍大量粉丝们如约守候。截至昨日中午12点,节目话题#我们相爱吧#阅读量24小时内净增1.4亿,总话题量3.5亿。#慌张夫妇#、#石榴夫妇#、#任性夫妇#、#乔任梁的女友团#、#任重我们相爱吧#、#林心如我们相爱吧#等子话题同时进入新浪微博话题总榜单top50。相关话题量超6亿。

  以刷屏之势在社交媒体疯狂发酵的态势,证明了《我们相爱吧》在首播之日的超高人气。其中,“我帮任重追林心如”“最美额头咚”“乔任梁的女友团”“崔始源的颜控团”“刘雯的潮人团”等话题也是不断引发网友热议,这出真实版的“高能爱情偶像剧”已经被大家迫不及待要等待下一个周日晚了。

新闻表情